【织太】七日

硬盘文,想了很久,还是干脆趁中秋发了好了。

If后续,织田作视角。

 

 

因为敏感词最后还是全放了外链 一段段查真的太烦了


 

 


 

 

 

 

 

这篇是上半年4月写完的。写了一段时间,改了更久,但怎么改都不满意,都觉得有问题。放置了近半年之后,我发现根本原因是我根本不知道怎么去表达这两个人。尤其是这还是if线的剧情,总有种让人沉重又绝望的情感,但我本意是想抒发下当时的心情,因为当时的情绪憋在心里让人喘不过气,只能写点东西来缓解,所以总归……是甜的吧,也许。

其实主要目的是织田作到最后都不知道太宰心里的想法实在是让我太意难平了,就想着干脆用梦境的形式好了。

最后又看了一遍,果然我还是适合写沙雕文。说多了都是泪



 

最后祝大家中秋快乐,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评论 ( 16 )
热度 ( 343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眼圈聚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