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雀:

【不算太悲报的悲报】




和所有人开头一样x因为那个众所周知,中太本受阻了xx虽然我个人对这件事保持【】的想法,但很可惜本子不是靠一个人的力量就能做成的……所以和本子里的小伙伴分析了一下现状,决定采取以下做法:




1、预售会在明天24点(后天0点)提前结束掉,因为不是定时下架所以时间可能不会卡得很准,望见谅。发货时间以 @三只喵工作室 为准,可以的话希望不要催发orz……这种时候大家都不容易了,希望都能友好地互相理解一下


2、因为是分两批打印,可能会存在部分色差和纸质差异都是正常现象,是现阶段能想到的弥补的最好办法,当然如果介意这一点的话可以申请退款,造成不便了很抱歉orz


3、场贩现阶段还在犹豫(因为数量),很可能会不参加,如果最终决定不参加的话,作为场贩每日前五的书签会随机掉落(总数不止十张也不一定




总之预售已经买了的话应该不会受什么影响,想买但还没下手的话麻烦注意一下预售提前截止。




本来对于最近的一系列消息我是不打算站任何队的,选择坚持也好选择明哲保身也好,谁的选择都是在自身立场上的最优解。现在提出这些迂回办法,也是我能想到的最优解。


但这是仅限于中太本的现状。


对于我们的某些现状,至少我是不打算往后退的。


以上。

评论
热度 ( 49 )

© 黑眼圈聚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