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27】围观自己上司秀恩爱是什么感受?

论坛背景 带点知乎的问答模式

 

全员形象崩坏注意

 

 

 

 

西西里地下论坛

 

 

如题,围观自己上司的秀恩爱是什么感受?

 ——————————————————————————————

 

 

66楼  别给我加资料

 

你们上面的都太LOW了!那种小嗑小碰根本不算什么好吗?让我来告诉你们什么才叫真正的秀恩爱!

 

咳咳,冷静,下面让我来为大家揭秘我家上司秀恩爱的二三事。

 

恩,我要从头开始慢慢讲。

 

我之前一直在意大利本岛的分部工作,半年前在被调到总部,那时候我们部长把总部的通知批下来的时候我差点没激动死,要知道我肖想(并不)我们boss好久了,我感觉我已经在攻略boss走向人生巅峰的道路上又前进了一步。

 

然后运气就很不好,我怀疑老天爷是嫉妒我。总部那边有事让我自己去,结果航班下雨延误了,我那天到西西里都晚上十一点多了,坐车到宅邸都快一点了。太晚了也没人接风,值班的警卫随便丢给我一把钥匙和门牌号就让我自己去找房间了。

 

喂!Boss知道你们这副懒样吗?

 

但是我不敢说,恩,初来乍到总不要太跳嘛。结果很丢脸的,我就在大宅里迷路了。讲道理就算是现在我还是会常常走着走着走到感觉从来没到过的地方然后不知道怎么回去,没事房子修这么大干什么啊,真是!

 

走廊上没开灯,我也只能就着月光和手机的亮看路,不知道走了多久,隐约感觉前面有点点光亮,那时我还很高兴,是不是那边还有活人?但是如果我能有先知的话我是怎么也不会朝那边走的,刚来总部就撞破了boss的秘密,都不知道还能不能活下去。

 

走进了我才发现是从一个房间里透出的光,门没有关紧的样子,我有点好奇,是谁这么晚还没有休息?那时候我也是胆子大,大概初生牛犊不怕虎?也不知道怎么想的,居然趴在门缝上朝里面看。有两个人,一个银灰色头发的青年,和一个应该是棕色头发的,看起来应该是在工作的样子。我当时第一反应是——不愧是总部,这么勤奋。现在只想一巴掌拍死自己。呵呵。

 

不过那是后话了,当时第一反应:妈呀,这个银发小哥哥真是帅我一脸,只是一个侧脸我就立马被攻略了,正打算放弃那传说中的boss转而投向这位小哥哥的怀抱时,发生了令人心碎的一幕——那个银发小哥哥突然解下外套披到了旁边那个一直被我忽略的棕发青年身上。当时的心情不能用言语描述了,然后我看到那个银发小哥哥走到旁边把窗户关上——敢情是被风吹冷了啊。其实我心里是有点不爽的,只是点小事嘛,把我的小哥哥还来!然后——我就看到小哥哥弯下腰,说了些什么。话我是听不清,但那个眼神是真的涵着一汪水,那温柔的感觉让我心都要化了。

 

后来怎样我不知道了,因为我已经彻底死心然后走了,继续待下去也只是被喂狗粮而已。

 

但是!这还不算完!

 

第二天我到总管那边报到安排工作,很幸运,我被部署到了岚守下面。刚来总部就能在守护者底下做事,我觉得简直是天掉馅饼——直到我下午碰见了我的直属上司。

 

好吧,接下来剧情感觉你们也要猜到了。其实讲道理,我刚发现我上司就是昨晚那个银发小哥哥的时候还有点小兴奋呢,在这么一个帅气温柔的领导(虽然他是弯的)下面做事一定超幸福吧?也不会像之前在分部似的动不动就被骂,要真犯个错误说不定卖卖可怜就过去了。

鬼知道为什么我当时会有这样的想法。

 

结果人家根本看都没看我一眼,直到我把文件重重地放在他的办公桌上。

他抬起头皱着眉头瞥了我一眼。

他说:你谁?

我:报告岚守大人,我是今天新安排到您这里的,负责文书工作。

然后他就‘啧’了一声,直接拿起桌上的电话啪啪啪按了一串数字,直接朝里面吼:‘我不是说了不要再往我这边塞人了吗?而且我也不需要什么秘书!’

哦,听起来是打给我们总管的,但岚守大人,您的人设是不是有点崩?这符合您温柔体贴的形象吗?

然后他就对我说,‘你,哪儿来哪儿去,三秒内离开我办公室。’

 

??

???

说好的温柔男神呢?怎么会这样?是不是我的打开方式不对?

 

好吧,即使内心有千万句MMP,但我还是很怂地在三秒内圆润地滚了。谁叫人家是我的直属上司呢?虽然他不要我就是了。

 

在随后的工作中,我也渐渐地认清了我上司的为人——虽然工作很认真勤奋,但脾气真是极致的暴躁,基本不会给你好脸色,要是犯了错直接开骂,就算完成的很好他也会觉得都是你分内的事。

可气的是你完全没有反驳他的理由,因为他做的工作永远比你多而且完成度极高,据说连一向严苛的门外顾问都很满意他。

 

因为人设实在差得太多,我后来还去问了我们总管岚守大人有么有什么兄弟之类的,他说兄弟没有,姐姐倒是有一个。好吧,虽然我没有航空员的视力,但男女我还是分得清的。那天晚上就当我瞎了吧。

我受的气就当是作为看他那张脸支付的代价好了,科科。

 

不过很奇怪的是就他这种烂性格居然还能有一大票迷妹,那些迷妹还成立了一个后援会,天天讲着什么‘忠犬温柔攻’之类我听不懂的话。我真不知道黑手党内还存在这种小组织有什么意义。

 

不过后来的事让我被自己实力打脸了。

 

大概是一个月后吧,我们boss要外出参加会议,由岚守大人带队陪同,只是很简单的会议,但是好像需要的资料比较多,所以带了一个文书团过去,我也不知道该说幸运还是什么的被抽中了。

 

然后我见到了我们boss。

讲道理我们boss挺年轻的,而且长得不赖,仔细看还有点小可爱。但这些都不是重点,为什么你跟那天晚上跟岚守大人在一起的人长得这么像?不,根本就是了吧。我差点没吓死,满脑子都是‘完了完了撞见大boss和上司的奸情不会被灭口吧’这样的想法。

事实证明是我想多了。

 

当时跟我一起在文书团的还有几个是岚守大人的迷妹,当我在认真整理资料的时候就看见他们凑在一起,对着背对她们的岚守大人和boss指指点点,时不时还发出一阵蜜汁尖叫。

 

出于对奸情的好奇身为同事要监督她们工作同时关心自己上司的原因,我凑了过去看。

 

岚守大人正在泡红茶,好像是给boss泡的。而我们boss正坐在沙发上写东西,手脚有些放不开,于是接下来发生让我震惊的一幕——我那个动不动就骂人的上司,恨不得让你用一天时间做完三天的工作量患有狂躁症的上司,用小勺子舀起一点杯子里的茶,吹了吹,然后慢慢地喂到我们boss嘴边。

 

??

???

岚守大人你在干什么?你的人设又崩了你知道吗?说好的暴脾气恶劣上司呢?说好的不苟言笑冷面男神呢?你为什么笑得这么温柔?为什么感觉你的眼神都要沾到boss身上了?

 

在身边迷妹团的尖叫中我感觉我被世界欺骗了,敢情你们是公开的?害我担心了一路!心脏病都要出来了好吗?我都脑补了一百种我的死法了!

 

后来我渐渐摸透我上司的逻辑了,这家伙大概是双重人格?平时在我们面前一副冷冰冰凶巴巴的样子,但是在boss面前就是永远的忠犬,世纪好男人。科科。

 

难道他是想用这种对比来让我们boss感动吗?Get‘他只对我好’成就?我不知道,这大概就是黑手党大佬最新的秀恩爱方式吧。

 

不过我现在已经彻底习惯啦,因为我也……emm加入了那个所谓的后援会。脸很疼,但我我乐意啊。

 

 

 

70楼  就是很累啊

 

看到楼上那么大长段的回复,我也忍不住讲讲我以前见到的。

 

严格的讲不能算是我的上司啦,因为我家上司目前是个五十多岁的单身汉,情人有过,但从不往家族里带,所以没什么好说的。

 

我要说的是上个月我们同盟家族召开同盟联会,我们家族负责场地的事。

 

恩,我在我们家族里主管后勤,算是内务总管吧?基本这些事都是负责到我头上,所以那天的联会也不出意外地是我打理。

 

说是联会,但并不是正式的什么场合,只是同盟内的大佬们太久没聚了一起来喝喝酒谈谈生意什么的联络联络感情,这种聚会基本上一年都会有一两次,所以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但是这次不一样了,感觉有点……恩对家族来说是好事,但我只觉得有点背。

偏偏在我负责的时候那位几乎不出席这种聚会的大佬突然说要来,可把我吓傻了!

 

要知道那位大人如果要来的话聚会的整体规格、档次、安保问题全部都要重新弄!

 

但是我有什么办法?我只是一个小小的管内务的,所以在我家boss的瞪视下我只好熬夜加班了。

其实什么都好解决,就是安保这一块很成问题,因为你们知道,在里世界这种地方,即使你护卫得再好还是会随时有意外发生啊,万一到时候出了什么是牵连到家族然后怪到我头上我就完了。

 

不过还好,等到联会那天我稍微松了一口气,那位大人的家族有自己带护卫队来,这能减轻我工作上的不少负担。然后等我看到跟在他身边的那个人的时候我就彻底放心了,我相信没人敢不开眼地在那人眼皮子底下动手。

 

恩,为了称呼方便,我就叫那个人门外顾问好了,哈哈,毕竟他是他们家族的门外顾问嘛。

 

开始的时候他们两人是没凑在一起的,我之前说了虽然是聚会,但还是会一起聊聊生意什么的,然后那个门外顾问就很尽职地拢了一帮大佬去聊天喝酒。虽然到后面我觉得他应该是别有目的。

 

不得不说比起地位高,人脉也来得很重要,起码在这种时候就特别凸显。来的客人基本上都被那人吸引过去了,纷纷聚拢到了大厅右侧的吧台那边。只留下那位大人一个人孤零零的在餐桌席那边……呃,我真不想说这么掉他面子的话,但那位大人真的就在那里……猛吃蛋糕。

 

是的,猛吃。

我都不知道那天的甜点有这么好吃吗?还是他特别钟爱我家厨师的口味?聚会结束后我还特地去厨房找了些剩下的,感觉也没什么特别的。看来以后如果要贿赂他们家族要带上我们家的蛋糕做伴手礼了。

咳咳,题外话。

 

不过毕竟人家身份摆在那里,过了段时间后,他也终于不可避免地引起了其他人的注意。很快就有人过去敬酒了。

然后我就看他有点吓到的样子从蛋糕堆里恋恋不舍地抬头。哈哈,不得不说他那副嘴角沾着奶油一脸呆兮兮的样子还有点可爱。

 

但他还是很快端起了形象,开始认真交谈敬酒了。恩,不愧是大佬,角色切换地如此自如。

很快就有越来越多的人朝这边聚过来,等我再看向他的门外顾问那边的时候,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我总觉得他脸有点黑。

 

中间我有事离开了一下,等回来的时候再看到那位大人顿时被吓到了。脸红红的,整个人一副迷离的样子——明显是要醉了。我不知道那些人都给他灌了多少酒,但那些人自己看起来也一副差不多的样子,我想也是,如果是清醒的话现在应该是没有不长眼的人再给他灌酒了吧。不过我还是要说一句——大佬就是大佬,真会玩儿。

 

那位大人也不愧是里世界第一好说话,都要喝不下了,人家给他敬酒,也就推拒一两下就接过了。

 

就在我浑身冒汗不知道要怎么收场的时候救星出现了。

他直接从人群外围进去,像破冰般毫无阻隔地走到那位大人旁边,夺下他手中正要往嘴里送的酒杯,一口闷了。

他拿着空的酒杯朝刚刚那个递酒的人示意了下,然后把他们boss拉过来靠在自己肩上。

‘我家首领不胜酒力,我要先送他回去了,你们继续聊吧。’他这么说。

然后他看起来是想要拉着那位大人走,但不知怎么的,那位大人赖在他肩膀上不肯动(现在在我看来他就是在撒娇),于是——在众目睽睽之下,那个门外顾问直接把他们boss抱了起来。

是的,没错,公主抱。

 

我都看傻了,但周围那群大佬好像没觉得什么似的,我看他们也是眼神迷离醉的差不多了。估计那个门外顾问也是意识到这一点。

 

但我是活人啊!我没喝酒啊!

 

他抱起他家boss往外走的时候不知道是不是我眼花,我总觉得他手有点不老实。恩……应该是我想多了。

 

估计是我的目光太灼人,走到大厅门口的时候他回头朝我这个方向瞥了一眼。……不愧是第一杀手,吓得我一身冷汗,我连忙去做其他事了。

 

不过这件事给我这个三十岁还没有女朋友的单身狗造成了一万点伤害,还是带暴击的。而且这种八卦我一点也不想围观,搞不好就是被一枪爆头的事好吗!

 

 

 

 

103楼  您家的快递到了

 

楼上的几个也是很有趣啊,但是都太普通了。我觉得我下面说的这个才符合我们黑手党不羁的形象。

 

这两边的当事人都跟我工作有关系,所以我就从我工作开始说了。

 

我的工作比较奇怪,也只能用奇怪来形容了。我主要是负责我们家族总部跟一个分部的联络,当然,这是高大上的讲法,说白了我就是负责给两边送信的。

 

我联络的那个分部也不是一般的分部,是我们家族里一位守护者管辖的,不过他常年不在总部,平时除了文件是通过邮件发送,其他都是书信来往。因为收件人和寄件人身份和所在地址都比较特殊,是不能通过国际邮政的,所以每次都是我专门坐飞机送去。

 

好吧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年代还要用书信,不过用我们boss的话说,‘看见学长写的字会比较安心’(我们boss和这位守护者是国中校友)。

 

就冲他这句话我就鬼迷心窍地帮他们送信一送就是两年。哦,在我之前还有位前辈,但是他回乡养老去了,临走前他还语重心长地对我说这是一个使命重大又艰巨的职务。但我总觉得他想说的什么又憋着没说,总之叫我自行体会。

 

现在我深刻地感受到了,单说说使命重大,双方都是里世界大佬级别的,跺跺脚就要崩盘一个股市的那种,虽然我看不到信里的内容,但我还是能感觉到手里沉甸甸的分量。搞不好我送出去的这一封里就决定着一些小家族的存亡。

 

我有时候也特别害怕,总担心敌对家族的人会半路拦截抢夺我手里的机密书信。我很方啊,我只是个没什么武力值的邮差罢了。

 

但因为做这份工作能定时的见到boss(你们都不知道我家boss真是小天使,笑起来超治愈,每次我把信送给他的时候他那个开心的样子,我心都要化了好吗。)我也就没什么怨言了,虽然另一个大佬通常见不到人,就算见到了他也只是摆出一副随时要拿拐子抽你的样子,但为了boss,我忍了。

 

我一直遵从前辈的教导,每次都兢兢业业,小心翼翼地送信。

直到一次意外。

 

那天我到分部所在地的时候天有点晚,恰巧分部那边不知道是没联系好还是怎的,没人来接我,我想着这么点事不用麻烦他们了就打算自己打车过去,结果在等车的时候突然开始下雨,而且一下子下地特别大,好似水倒下来的那种(当地气候大概是夏季又容易这样?)。我还没来得及跑到室内就被淋了个通透。那天我背着个布包,拉开包看,里面也有点湿了。

看着沾了水的信封我心里怕的要死,要知道这个大佬真的不是一般人,你想啊那种平时家族会议都不来,boss喊也喊不动的,一个眼神能把你瞪到死。要是他看到这封信沾了水会不会直接把我劈成两半?

 

反正我是直接去文具店重新买个信封装上了。

然后我在拆信的时候……恩,瞥了几眼。所以说人真是不能有好奇心啊,好奇害死猫,这话不假。

我就……可能是脑壳淋雨进水了,拿起来看。嘿嘿,不得不说这种偷窥自家boss的信还挺刺激,激动地搓手手。

 

反正这个论坛也是保密性的,我就把我看到的信的内容放上来好了,大家自行体会。一天后删除,涉及重要人物名字之类的会打码。

 

 

 

■■学长,

见信好。

 

离你上次说的那个夏日祭的时间好像不远了,虽然我最近很努力的工作但真的不知道能不能空出时间呢。不过为了能回去,我会加油的,希望■■■(boss老师)能大发慈悲准假。

 

上次你送来的那个和果子很美味哦,大家都很喜欢。草壁先生跟我说了是你亲手做的,学长你也真是,为什么要骗我说是买的啊,明明很好吃啊。

 

最近西西里都好热啊,一个月没下雨了,不知道日本那边怎么样呢,好怀念那里夏天潮湿的感觉,我都能想象着学长你穿着和服坐在屋内听外边的雨声,窗前还挂着晴天娃娃的样子。

 

前段时间■■先生(boss师兄)跟我抱怨说你不在意大利他都没理由跑出来到我这儿了,哈哈他以前是借着来训练你的名义的吗?不过学长,我们确实很久没见面了啊,大家还有点想你呢。七个人,除开骸没法回来,只有你不在。虽然我知道不能给你太多束缚,但有时候想到你一个人远在日本,心里还有点寂寞。你以前说过的那个约定还算数吗?三年时间快到了哦,不管作不作数,我会一直等你的。

 

 

 

下面还有些关于家族事务的,我就不放了。

 

我第一反应是,boss好深情啊,这次我一定要站一秒boss。

然后才反应过来……

??

 

这是情书吗?这是情书吧。

谁家boss会这样对属下说话?而且……什么叫大家都很想他啊!我拿我接下来两年的工资担保,整个总部绝对没有一个人会想这位大佬。Boss您要是想他就别不好意思,直说啊!

 

后来我把信给那位守护者了,因为这几天天气不好我就留在他那里,顺便等回信。

后来他把信递给我的时候我还特地瞧了瞧他的表情。哦,是我傻,他能有什么表情。

 

回去后我把信给了boss,然后装模作样留在他办公室喝茶,一边悄咪咪观察他。

哈哈,有点脸红。

 

这下我更好奇那位大佬回的什么内容了,于是我摇着尾巴作死地去问boss,boss看起来有点害羞?不过估计是被我这么长时间风雨无阻地通信感动到了,他让我自己看了。哎嘿嘿。

 

那位大佬回信很简洁,也没什么格式,我就随便摘要放出来好了。

 

 

 

今年夏日祭会比较隆重,有你喜欢的东西,我还是希望你来。不过真的不行也没事,你要是想看的话我让草壁把那些人打理过去直接在西西里办。

 

至于草壁的多嘴我会教训他的。

 

日本最近倒是一直在下雨,■■(boss师兄)那家伙你不用理会,如果他敢打着找我的借口骚扰你,下次见面我就咬死他。

 

你没有束缚我,如果不是我意愿的事我是不会做的。

答应你的我不会食言,等这边事情结束我就过去。

 

 

 

大致就是这样。

我没想到他还能讲出这么多话,我给他做了两年通信,他对我说话从来不会超过三个字。通常就是‘快点’、‘这里’、‘恩’之类。哦,好像他也没跟我说过几句话。

 

这是区别对待。

 

后来一个机会我翻到了他们以前经我手来往的信件,我发现这就是日常模式。

 

我现在终于解开一个一直困扰我的问题了,我曾经以为这位守护者是不喜欢boss所以才常年不回总部,但我当时还想,要是真讨厌的话直接辞职走人喽,还是怕家族的报复?虽然我觉得应该也没人敢对他做什么就是了。

现在想明白了,人家是在玩距离PLAY呢,这是所谓的距离产生美吗?这种秀恩爱的方式我不懂,但我觉得对于什么都不知道还帮你们送了两年情书的我,你们需要给出一个解释。

 

恩,我也终于理解前辈那句话的深意了。

 

 

 

 

 

120楼  

我刚想说什么,但是看了看上面三个人的,我突然有种很神奇的感觉……

 

121楼  

……楼上你,想说的可能跟我想的一样。

 

122楼 

我也觉得,眼熟。

 

123楼 

呃,那我替大家问吧。银发岚守,门外顾问。这应该是一个家族吧。

 

124楼 

尴尬,哈哈。感觉66楼和70楼要打起来了。

 

125楼 

大家冷静,你们不觉得更可怕的是你们在八卦的那位大佬吗?还有那位大佬脚踏两艘船?好奇。

 

126楼

楼上放屁!我家boss怎么可能是这种人?

 

127楼

内部人士出现了。

 

128楼

只是猜测,别激动。不过125楼你也好好说话,虽然是匿名,但真要查的话也不是查不到,别口无遮拦的。

 

129楼

我是跟这个家族日本分部有合作的,要我说103楼说的也是这位大佬吧?黑手党在日本设分部的就那么几家啊,然后总部又在西西里的,联系一下前后文大致也就剩那一家了吧。

 

130楼

我凑,这楼要火。

 

131楼

要火,有点爆。

 

132楼  楼主

我是楼主,我已经联系管理员封楼了,现在除了在楼里的人其他人进不来,出去了也进不来。

 

133楼

速度这么快?不愧是地下论坛。

 

134楼  楼主

没办法,内容太爆了。

 

135楼

不过你们仔细看下,要我说其实也没这么严重吧。你看66楼说的,虽然那位层主说他们是公开的,但是我觉得有点主管臆断。第一,她没有去问两位当事人。第二,从她的叙述中我只看到了那位岚守对boss的好,但是boss却表现平平,你要说只是友情的话也完全无所谓。而且那家的岚守见过的人都知道,他要是做出这样的事真的不算什么,人家为了他家boss什么刀山火海没下过?

 

然后说70楼那位,据我所知那个家族的门外顾问是那位大人的老师,而且还是关门弟子。老师宠学生很正常吧,最后他可能是觉得公主抱方便?因为这种耍枪的大佬都臂力惊人。

 

至于那个云守(是云守吧?我记得那个家族在日本分部的是这位。),103楼的层主,你接触到他也才两年时间,而且还只是一个跑腿的,人家如果性格就是这样的话话少也很正常。但是那位大人就不一样了,人家从国中开始认识,到现在都多少年了,而且还是顶头上司。说话肯定要客气些。还有你说你家boss的信……恩,要真是那位大人,这样说话也不奇怪。

 

136楼

楼上说的很有道理。

 

137楼

是啊,这样说一下我又觉得没什么了,只能说人家家族内部和睦。

 

138楼

呃,你们真的这样觉得吗?据我所知那位门外顾问还带过加罗百涅的跳马,也没见这么宠啊。训练的时候往死里抽,毕业之后也基本不闻不问了。倒是这位,不光继续留了下来,还揽了个门外顾问的职位过来。那个家族门外顾问的职责就不用我说了吧。堪称boss之下第二忙。

当时九代还在的时候,曾经重金聘用他,也不是什么累的职位,就让他在他们家族挂个名就好了,他不也没答应。为什么到了十代就肯了?这里面没点什么我都不信。

 

139楼

同意楼上,而且我一想到那个人把其他客人拉过去,让自己学生安心吃吃吃的画面,莫名想笑。

 

140楼

这么说的话,如果那个岚守对他们boss没意思我也不信啊。忠犬我也不是没见过,为boss不要命的也有很多,但是那个眼神不能骗人啊。人家是忠心耿耿的眼神,他是什么?你们还记得密鲁菲奥雷的那位公主吗?就是白兰旁边的二把手,她当时跟她那位雷守,大家也不都默认只是守护者很忠诚吗?结果呢?人家俩半年前订婚了。讲道理我觉得那个岚守和密鲁菲奥雷那位眼神没差。

 

141楼

啊啊啊啊!那家伙简直禽兽!尤尼大人超可爱好吗?一直是我女神,居然被那家伙拿下了!

 

142楼

呵呵,他不出手也轮不到你啊。

 

143楼

233,楼上上意思应该是不许有人玷污他女神。

 

144楼

所以那两位什么时候结婚?

 

145楼

不清楚,但应该还要好几年,毕竟公主大人年纪还小。而且我看白兰也完全没有这个意思。

 

146楼

??这跟白兰什么事。

 

147楼

??怎么没事?白兰不是尤尼娘家么?

 

148楼

……

 

149楼

…………

 

150楼

………………娘家白兰,不行,我笑了。

 

151楼

噗,忍不住。

 

152楼

回归正题。我也是那个家族总部那边的人。要说那位云守,我也见过几次。但是我觉得他对我们boss和对其他人还是不一样的。我们家的守护者其实都是boss在国中认识的啦,所以云守认识他们的时间应该也一样长啊。但是其他人跟他说话他基本不理,有时候烦了还一拐子上去直接开干。但是boss跟他说话或者找他有事他就会相对的很有耐心,而且讲话也会温柔下来(我觉得跟岚守的那个双重人格有的一拼)。但如果你们说是因为职位高低或者因为是上司的缘故我是不同意的。你们不在家族总部工作可能体会的不深,我们boss你不说完全看不出他是一个家族首领好吗。起码在家族里他是一点架子都没有,对属下也是温温和和的,要我说他跟云守两个站一起有时候看起来反而云守更像上司。

 

153楼

我是家族作战人员。以前我跟boss还有云守一起出任务的时候,敌人榴弹打过来,我看到云守直接从旁边扑过去抱住boss翻到一边。我们旁边的人根本还没反应过来。起来的时候我看到他手还护在boss脑袋后面。而且对于其他人的话他基本是不会管你死活的。有次跟晴守一起,同样危急的情况,他也就是用云刺猬象征性地帮忙挡了一下。

 

154楼

哇,这真是……

 

155楼

这是其他人都是空气,我眼中只有你吗?

 

156楼

楼上你别这么说,我脑补不出来那个人间杀器一脸深情的样子。

 

157楼

噗哈哈哈哈哈哈!

 

158楼

你们家云守那高冷痴情的样子越来越深得我心了……

 

159楼

楼上醒醒,你没机会了。

 

160楼

你没机会了。

 

161楼

你没机会了。

 

162楼

你没机会了。

 

163楼

够了够了,我又没说要和那位大人抢男人!

 

164楼

咳。

 

165楼

咳咳。

 

166楼

楼上两位嗓子痒么?

 

167楼

不过虽然这么说,但是我也不是太看得出来那位大人有倾心哪位吧?要是联系那位大人的为人,这些事都属于他正常行为的范围内吧。

 

168楼

我也觉得,只能说落花有意流水无情?

 

169楼

黑手党里还有这么文绉绉的人吗?

 

170楼

比较喜欢汉文化。

 

171楼

越来越心痛那三位大佬了。为啥都吊死在一棵树上?

 

172楼

可能那不是一棵普通的树吧。

 

173楼

可能是热带稀树草原的树吧。

 

174楼

哈哈哈,不过你们都默认他们对那位大人有意思了吗?

 

175楼

不然呢?

 

176楼

到这里应该挺明显了吧,就算没意思应该也很不一样了。

 

177楼

那你们觉得最后谁会拿下?我站一秒云守。

 

178楼

我觉得门外顾问可能性比较大。云守那个性格……emm我就不做评价了。

 

179楼

我也站门外顾问。毕竟人家情场老手。

 

180楼

噫,楼上你这样黑他我就不高兴了,十代上任后他基本不找情人了好吗。

 

181楼

那他以前是有过多少情人?

 

182楼

这怕是没法统计了吧,233。

 

183楼

都没人站岚守吗?忠犬很萌啊。

 

184楼

他那个性格应该不行吧,讲道理这种默默付出的类型很难追到人的,他boss估计只会很感动然后发好人卡。

 

185楼

……可怜

 

186楼

默哀。

 

187楼

KUFUFUFU,这个论坛真是奇怪,一群人不知道在自说自话什么呢。彭格列怎么可能跟那群家伙有关系?他的身体是我的哟,我是不会允许我的身体去跟别人做什么多余的事的,我马上就会去把那只死麻雀,阿尔克巴雷诺还有黑手党的走狗叉死。

 

188楼

……

 

189楼

…………

 

190楼

…………这楼,不是封了吗?这谁,是怎么进来的?

 

191楼

而且还爆了那家族真名。

 

192楼

这已经不是重点了吧??会自带这种笑声的——

 

193楼

我的妈,建议楼主快点删楼,再迟点这个论坛要被凤梨病毒攻占了。

 

 

 

——————————————此楼已锁—————————————

 


评论 ( 39 )
热度 ( 4265 )
  1. 共1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眼圈聚集 | Powered by LOFTER